做好自己

学习为先

ummm

昨天我亲姐给我发信息,大致意思就是想大家还是交流交流,然后说我恨他们。
其实吧我觉得真的是想多了,我不太需要这样的。你们可能觉得,啊天伦之乐大家姐妹一起。
但是我对你们没有感情,而且我觉得我们之间聊天也不愉快啊。为什么要一起呢?我自己一个人那么辛苦都过来啦。
我刚刚开始实习的时候,没有钱,天天也是想吃什么都没有的吃饿到吃小番茄,因为便宜。
因为过年短租了一个在八楼什么都没有的房子,很破很旧,房间还漏风,床底下还有老鼠。洗澡洗到一半没有热水,因为没有钱给煤气费就忍着大冬天洗了冷水。
我现在起码有个有热水,不会一半没有热水,光线好,暖和不漏风的房子了。
我也可以想吃什么我就买了。
我也可以自己存着钱,想着自己想买的东西。
所以,当我最难过的时候我都没有想到你们
我开心的时候怎么又会想到你们呢?
你们或许还需要亲情,我不需要了。
我觉得大家一起,然后还逢场作戏的,我觉得真的好恶心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