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自己

学习为先

糟心事

真的很烦。
是没错我的确没人赚的钱多,是没有厉害一个月七八千。
就累的要死加班被客户骂,一个月五千左右,扣完五险一金其他杂七杂八没啥剩的。
不要做梦了好不好?大家都喜欢门当户对的,不要再想着我嫁给有钱人了,醒醒吧。我连喜欢的男生的家庭都搞不定,还有钱人。
我没钱每天回去的时候一边走一边哭的时候,回去都只能喝粥,中午都不敢吃,因为没有钱。每天喝水吃饼干的时候,你们问了吗?我现在有点小钱的时候你们倒是一个个凑上来问我了。然后一个个背着我说我不告诉你们工资多少钱。
那我之前实习穷成鬼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出声了?怎么不问我了?
人家下晚班都要回来,关我什么事?别人的工作可以随便给别人做,我的不行。你不做就没有人帮你做,你就是不对的。
然后说去工资高的地方跳槽,谁不知道吗?可是跳槽的成本我还没有积攒够啊,我每天焦虑的头都痛了。就不能不要给我添堵吗?
我真的不想再听到那句,他毕竟是你爸。他不是。我没有这样的爸。

评论